白花车轴

【COS】

Honey and Clover  part2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蜂蜜与四叶草


CN

花本叶久美:阿布

竹本祐太:K.W

森田忍:竹子

真山巧:殺手

山田亚由美:花花

摄影:

卜卜口

清源

后勤小天使:大白

-------------------------------------------------------------------------

全员第二次拍摄,大概是[91P]?图太多了以至于差点放不下。

12月的摩天轮没有轮子。哭!QAQ

照例要说的都在后记里~以下文字太长可以跳过(喂

-------------------------------------------------------------------------

part2 后记


K.W:

      再次坐上电车在轨道上前行时,我都会想起10月第一次外景的早上,骑着那辆蓝色自行车沿着同一个轨道奔赴目的地时的情景。然后想着,就当做寻找自我的旅程吧。12月的阳光斜照在后颈,望着眼前没有轮子的摩天轮,不远处忙碌着的几人,深觉最后凑在一 起的5个人是多么不容易。所以我希望写下来,希望大 家以后看到这里还会记得,为了纪念这个对自己意义 深刻的作品的经历。

      以及遇到你们真是太好了。


阿布:

      这次大概是最后一次。圆满之后又难免失落。

      就像看到蜂四的人物陆续毕业离开校园之后的那种心情。

      要谢的话即使说了很多还是要说;谢谢帮助我圆梦的大家---原版的伙伴,耐心的摄影。没有嫌弃除了矮大概 没有和阿久相似的我。 一同的前期准备后期讨论都那么满足。下一次多人共同完成一件事不知会是何时。

       不过我会像看森田前辈穿着小白袜重新踏入第8个年头的校园生活那样期待着。


殺手:

      时隔4月 恍如4年 当那熟悉的音乐再一次响起时 就像平静的水底突然翻腾起的泥沙 深埋的却一刻不曾忘记的记忆… 

      时光回转 笑容依在… 人的一生虽然短暂 懵懂的孩童 时代 青涩的少年时代 追梦与世故矛盾般存在的大学时代 走过的一点一滴 无法控制的深深烙印在心中 略带伤感的毕业期 就这么来了 也许我们都还没有准备好去 面对一个新的开始吧 不是世俗 而是心…… 

     不管怎样 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 我们不能停步 只能继   续往前走下去 也许 慢慢的 连回头看看都会变成一种奢侈吧…… 

      四叶草依旧夹藏在笔记里 伴随着那些刻骨铭心的记忆  停在那里

      一直 一直…

      真山 巧


花花:

      看蜂蜜与四叶草这部作品,已经是非常遥远的事情了。

      虽然很多细节已经记不清楚,但对山田这个人物一直有 种特殊的感情,或许是从她身上获得最多的共鸣吧。

      出这部作品是在大学时就约定好的,时至今日,毕业五年后终于完成。

      谢谢阿布和所有参与的coser和摄影师,没有大家的热忱是无法完成的。同时,也想以这部作品作为青春的追 忆,也将作为我最后COS的一部作品(虽然一直以来几乎没有什么作品)。

      能有这样圆满的句号很开心!


竹子:

      大概是13年9月吧,看到蜂四全员的招募贴,当时内心既满足又遗憾,满足的是终于看到有同好要努力还原出这么棒的作品,遗憾的是身处异地实在无法参与其中。结果12月的时候,居然穿成森田的样子,和大家站在一起,抬头仰望摩天轮……想想真是太不可思议!

      蜂四绝对是放在心尖上的作品,一次次看下来,从高中 时的憧憬,到大学时的同感,再到步入社会时的怀念,每一次都会受到不同的感动。跟大家一起圆满真的太开心了!辛苦摄影们大冬天的陪我们一起战了个透心凉! 

      希望还能有机会跟大家继续圆满蜂四,永不毕业!






评论(10)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花车轴 | Powered by LOFTER